美丽眼睛的雕塑

2008-02-28 00:00:00 来源:

    眼袋:
  眼袋是指组织臃肿膨隆、下眼睑周围皮肤松弛皱纹的出现,均是造成眼部衰老的征象。主要由于皮肤,眼轮匝肌,眶隔膜退行性变、萎缩,皱纹松弛致眶内脂肪膨出,在眶下缘外臃肿膨隆。眼袋的出现使面部的美观受到极大的影响,甚至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一些不便,所以眼袋整形术是眼部美容手术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  上睑下垂:
  是指两眼平视前方时,上睑缘的正常位置应在角膜上缘与瞳孔之间低于此水平者(上眼睑遮盖角膜上缘超过2毫米)者叫上睑下垂。
  上睑下垂有先天性,后天性,可发生于单眼或双眼,因上睑下垂情况复杂所以矫正必须根据不同情况来选择适当的术式,术前对受术者应认真检查。此手术一般在5岁以后进行为宜。 上睑下垂影响视力,妨碍美观,又无药物治疗,因此必须经过手术治疗。且患者术后还可获得重睑的美容效果。
  较常见的眼部手术就是双眼皮手术,一般人认为双眼皮的眼睛比单眼皮具有魅力,如果你也希望拥有一双双眼皮的眼睛,不妨尝试看看双眼皮手术。
  比普通的埋线法要长很多。由实例可以看到高分子重睑术消肿非常快,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